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6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60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午后,天朗气清,温暖的阳光和着绵绵的微风吹拂在脸颊上,我独自一人坐在空旷的草坪上,享受着冬日的暖阳,静静地回想着上午发生的事……

  书法课前,我和书法班里的好朋友一起去老师那里交作业。我拿着我费了千辛万苦写好的书法作品,很小心地拖动着宣纸;她跟在我后面,一个箭步冲上来。我突然觉得手上的宣纸拉不动了,用力一扯,“呲啦”一声,我的心咯噔一下,慌忙看向后面,宣纸的一大半已经被撕得粉碎;可她却没有察觉,还是笑眯眯地和我分享着她的所见所闻。我的眼前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薄雾,我大叫一声:“看你弄的。”她随即往下一看,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领情,哭着跑出了教室。

  我坐在草坪上发呆:现在好了,我的作品被她给毁了,我没法交了。都是她的错,我再也不想跟她好了。可这么多年以来,我和她一起玩耍,我却因一点点小事而和她绝交,我也太小心眼了!刚才,她也是不小心,而且她已经道过歉了;再说也是我太心急一把撕碎了自己的作品。我……是不是应该原谅她。我低着头,沉思着。

  又到了一个双休日,我和往常一样来到书法教室,我一坐在座位上,她就连忙跑过来,低着头说:“对不起,顾雨欢,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好不好?”我沉默了一会儿,抬起头,笑着对她说:“嗯,那天是我太小气了,我们还是好朋友。”“真的?”她惊讶地说。“嗯!”自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又深了一层。

  宽容,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德。我学会了宽容他人,也意味着我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