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55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5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是一种追求,宽容是一种润滑剂,宽容可以有更多朋友……

  我有一位好朋友,叫陈思瑜,是她让我懂得了宽容,懂得了友爱,懂得了友情的力量。

  一个灰蒙蒙的天加上一次黑乎乎的心情等于一片黑暗:地是暗的,天是暗的。那一件事让我以为我再也不可以和她做朋友了。

  我们正在专心致志地考试,我的钢笔突然断了,我就向她借了一枝钢笔。因数我的钢笔和她的钢笔长得差不多,我误会认为这是我的钢笔。我把这枝笔带回了家,她却浑然不知。直到她回家时,她妈妈发现她的钢笔不见了,问道:钢笔哪去了?“她这才发觉,钢笔我还没有还给她,她对妈妈说:”借给同学了!“她的妈妈说:”明天把钢笔拿回来。“第二天一早,她还没坐下就向我要笔,我说:”已经还给你了。“她说:”没有呀!“我们争论不休,互不相让,她毕竟没有我患者好,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晚上,我回到家,只见爸爸正盘弄我的铅笔,我赶紧拿出文具盒,咦?怎么有两枝笔,我见爸爸手上那枝笔的笔头有一点弯了,我这才恍然大悟,我忘记把笔还给她了,怕她不理我。没有想到,她竟然会主动和我握手言和。我递上她的钢笔,她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的,人总有犯错的时候,我总不能让一枝钢笔破坏我们友谊吧!我呆呆地站在那,她的笑脸像一朵盛开的花朵。

  宽容真好,让我拾回我的友谊;宽容真好,让我享受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