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55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5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宽容是什么?宽容就是博爱,宽容就是一种民族精神的体现,想到了宽容,这让我想到了一件事……那天,我坐公交车回家,那时车里人很多,非常拥挤。车子开动了,可是我连扶手的地方都没有了,只能被两边的人夹在中间。突然,车子一下子来了个急刹车,所有的人都往前倒,由于惯性的缘故,一直站在我帮变得一位大叔,不小心踩了我一脚,我的脚疼得直发麻。真是的!竟然这么重的踩了我一脚。我正气呼呼地想着,同时瞪了他一眼。

  正想着,一对母子上了车,原本拥挤的车厢,更拥挤了,那男孩很调皮,全然不顾车上有多么的拥挤,还在车厢里窜来窜去。这下好了,闯祸了吧——把一位乘客的包给撞在地上了。那小男孩急忙“窜”向妈妈,生怕被那个掉包的人训斥。突然,一只手从然不破的建起了这只包,顺着视线往上看,竟然是刚才那位大叔!我本以为在这之后会听到一阵令人反感的责骂声,可没想到,我只看到那大叔很友好的对那小男孩笑了笑。

  很久没有被感动的我,脑海里突然想到了两个字——宽容。我想:也许刚才是我不对,大叔的包虽然被小男孩撞掉了,但他并没有责骂小男孩,只是怀着宽容的心笑了笑。相反我被大叔不小心踩了一脚,我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就是没有宽容的心所做的行为。想到这儿,我惭愧了。

  是的,我们都应该以一颗宽容的心来对待他人,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是的,宽容是一种力量,宽容能使人乐观地看待周围的一切,宽容是一种精神食粮,并且永远都不会过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