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45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学会了宽容_4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给自己的心开一扇窗,让心中的灯照亮远方的路,于是我学会了宽容,用宽容面对一切。——题记

  昨天下午,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三节语文课后,我就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聊天。“叮铃铃······”上课了,我们端端正正坐好等待数学老师走进教室,数学老师走上讲台,“这节课我们来做数学大作业。”数学老师说道。

  接下来我们都埋头开始做作业了,二十分钟后许多同学就写完了,我也写完了。这时身后传来轻轻的声音:“任浩冉!”我急忙扭过头去,是高洁,高洁轻声问我:“大作业写完后交吗?”就在我准备回答时,数学老师点名让我站起来,以为我是在钻空子和高洁说话,并严厉的批评了我,当时我心里委屈极了,那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高洁也很内疚,在一旁说:“任浩冉,别哭了,要不······我替你站。”我气呼呼地说:“不用。”

  放学后,我被老师留了下来,老师又批评我了,当时我心里真的好恨高洁。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对我说:“对别人要有宽容的心,只有你对别人有宽容之心,你有错误时,别人才会以宽容的心对你。”

  是啊!如果人人都有一颗宽容的心,社会不就会更加美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