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_5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_50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月份晚上,爸爸一个人去逛超市。回来时,他冲我神秘地笑了笑,那神情好象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我顿时被弄得莫名其妙。

  爸爸一边笑着,一边从手提袋里拎出了两个大芒果,兴高采烈地说:“看!两个大芒果!”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望去,眼睛突然一亮,只见两个黄澄澄、皮又亮、果肉又十分丰满的大芒果,拎在爸爸手上。我拿着一个芒果,香气十分诱人,我恨不得一口把它吞掉。“这两个芒果又大、又好、又便宜,太实惠了”他的嘴角扬起了得意的笑容。

  这时,正在看发票的妈妈突然惊叫起来,冷笑着对爸爸说:“嘿嘿!你买的是什么芒果啊!两个芒果一共二十一块,平均十块五一个!刚才还洋洋得意的爸爸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由“晴”转“阴”,脸上的笑容僵住了,愣了几秒钟,恍然大悟,沮丧地叫道:“我看成小芒果的单价了!”于是他皱着眉头,向我无奈地笑了笑,说:“赶快把芒果吃掉吃!要不然等到芒果坏了就不能吃了,就浪费了”。

  我边吃着芒果边想:“平时你不是做事十分小心认真的吗?不是一直都让我小心对待任何事的吗?可你自己这次呢!嘻嘻!”我做了个鬼脸,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不过,我转念一想,世上所有的人都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当一个人偶尔糊涂的时候,应该给予鼓励和宽容的笑容,不应该冷嘲热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