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读后感 >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_600字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_60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读过一本书,这本书使我受益匪浅,受到了很大的启示,这本书就是《蓝色的兔耳朵草》。

  这本书讲的是主人公——笑猫,为了治好虎皮猫的耳朵,于是,就去如同蓝宝石般的蓝山找一种叫"蓝色兔耳朵草"的草来治虎皮猫的耳朵。在去蓝山的路上,危机重重,种种的困难像拦路虎一样拦住了笑猫的去路,但是,坚持采到蓝色兔耳朵草的信念激励着笑猫要坚持不懈。笑猫义无反顾,经过一番不懈努力,笑猫终于渡过了种种艰难困苦,顺利抵达蓝山,采到了蓝色兔耳朵草。但是,笑猫坚持不懈的结果却被几只兔子吃掉了。笑猫黯然神伤,垂头丧气地来到了马小跳家,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告诉笑猫,只要心里有爱,奇迹就会出现。最后笑猫不停地讲它的经历,最终感动了上天,铁树开花,虎皮猫终于听见了声音。

  笑猫为了能让虎皮猫能听见声音,用它那惊人的毅力,冒着生命危险,到蓝山去采蓝色为兔耳朵草,一路上,笑猫不怕危险,毅然去蓝山,这是多么让人敬佩的精神。

  在生活中,处处都需要小猫这种惊人的毅力,需要它不怕苦难的精神。例如:在我们写作业时遇到了困难,突然有一道题不会就会想:空那里吧,明天听老师讲讲。这时,爸爸走了过来,经过爸爸一点拨,思路立刻理清。这就说明没有动脑筋,向困难低了头。如果当时下了恒心,不把这道题做出来绝不罢休,那么这道题就是自己努力换来的结果,等到再次出类似的题,就会轻易地写出来。

  笑猫只是一只猫,而它却又惊人的毅力,不怕困难的精神,更何况一个人呢?希望人人都学习笑猫那令人敬佩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