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悠悠清明_750字

高二写景作文:悠悠清明_7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当我揉开惺忪的睡眼,爬起来后,站在院子里。凝望着未来的日子,一点一滴成为现在。院子里的杏树,已经伸出了院墙,一朵又一朵,一片一片包裹着嫩粉的内心。也许是因为刚刚睡起,总觉得哪杏树与腊梅有几分相似。空气中,弥漫着芬芳。天空万里无云,纯净的蓝色洗刷了一切。整个人,都融于这如水的景色中。

  中午时分,太阳早已气喘吁吁地爬上天空,当头对我们笑。仿佛它每呼出一口气,地面就要升高一度,天空也好像被镀了金。

  也许,在这乡下,最美的,莫过于傍晚。西方的天际,只剩下火红的一片,太阳的脸庞已被染成了红色。人们家的房顶,炊烟已袅袅而升。一缕缕饭菜的香味,飘入人们的心田,也温暖了人们的心儿。远处连绵的山峦起伏着,可是却觉得它好像被一层淡淡的雾气所笼罩着,依稀看不清它面容,却觉得它更美了。那一层薄雾,不就是它的面纱么?不给人们最完整的它,却给人们无限的遐想。

  近处,这杏花树仿佛比早晨少了一份纯白的梦。偶尔,几片白色的花瓣悠然地飘下来,旋转着,纷飞。毫无声息,也许在下一秒再看它的时候,就已经少了些什么。空气中好像又多了一丝丝幽幽的淡雅的香味。她像一位婀娜的少女,翘起惑人的兰花指,而地上铺的一层稀疏的雪白,不就是她的裙襟?也许,她不甘心呆在这小院的一角,于是,她开始拼命的展现自我。结果,她成功了!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会由衷地感叹,如果唐朝诗人李白、杜甫,穿越时空隧道,来到这里,他们也一定会因为这一份执着的努力而流露出一跳感动的心溪……

  几只鸟儿,在不远处的电线上嬉闹着,像是五线谱上跳动的音符一般,奏出了一支动听的歌儿。蓦然回首,看到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一团密密麻麻的黑色。太阳公公回家了,鸟儿们,是不是也该回到母亲的翅膀下了?

  一丝丝清凉,拂过脸颊,西方那天边,也渐渐暗了下来,一切都回归了开始的宁静,随着夜晚的来临,轮回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