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环保校园_450字

高二叙事作文:环保校园_4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2018年3月26日,学生处在力行楼三楼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深中公民课堂。此次深圳中学公民课堂的主题是 “环保校园,点石成金”。

  校园环境建设作为建设世界一流高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公民课堂邀请了深圳市垃圾分类示范项目负责人夏三省先生和环保社的两位同学做了关于校园环保和垃圾分类的主题分享。

  深圳市垃圾分类示范项目负责人,深圳市德立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三省先生分别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做垃圾分类;青少年参与垃圾分类的价值和意义以及我市垃圾分类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来阐述青少年参与垃圾分类对学校与社会产生的巨大价值。

  高二5班的吴振南同学分享了作为环保社的一员,在这一年中如何在学生群体中推动环保实践的,希望深中的同学们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实现“make our school better”。

  高二15班的贺阿敏同学详细分析深中作为一个社区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初步设计,以及分类的原因,并将常见的垃圾回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环保校园,点石成金的工作刚刚开始,师生共努力,深中更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