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550字

高二写人作文:这就是我_5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叫巫德琳,今年17岁了,明年就要18了!我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呀。这名字是我爸爸给我起的。

  我是一个1。69米的女生。我的脸圆圆的,胖胖的,眼睛又大又亮。我的耳朵不是很好,很多次因为没听到早上的闹钟而迟到,这有可能也是因为我很爱赖床,不想起来上学。我的鼻子很小,嘴巴也不大,但是我一开始说话就说个不停。我是一个很爱笑的人,但是如果生气了,那就很难消气的,但是这也要看我是跟谁生气。我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人,比如打篮球,打羽毛球,我都很喜欢,而且自我感觉我还打得不错。我还是一个很喜欢约朋友出去玩的人,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去哪里都行,跟他们在一起去哪里都觉得好玩。我不喜欢一个人出去玩,所以我不论去哪里都会叫上我的朋友或家人跟我一起去。

  我的缺点是一个现在很多年轻人常见的缺点,我很喜欢看手机和玩游戏,但是现在这个缺点我在慢慢地改正,我以前一回家就开始看手机,打游戏,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会控制好自己的时间和控制好我自己该要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

  人们都在问我,我长大后想要读什么大学,我现在已经17岁了,也应该开始考虑我的未来了,但是我还不确定要读什么,我还有一年的时间想出一个答案,这个问题现在一直困扰着我,但是不久后,我一定会知道答案的,但是我要抓紧时间去想了。

  现在认识我了吗?我就是这样,我就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