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描写老师的作文_750字

高二写人作文:描写老师的作文_7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中再也不会有哪一个时期像现在一样,坚定的、单纯的、几近固执而又饱含希冀地,为了一个认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也再也不会有这样一群人,恨不得每天,用所有的时间,所有的精力,去给我们讲明白一个个晦涩难懂的知识点,她们用青春,用激情,给我们铺就了一条宽阔又平坦的,通往未来的路。

  不知不觉间,高中生活已经过去了半年,我依然记得,刚刚踏进校门时的我们,褪去了童年的青涩,毫无准备的迎来了所谓“明媚”的青春,而那个人,也就这样陪伴了我们半年。

  她经常说,学习要劳逸结合,而她自己却要每天备课,批改作业直到深夜,不知道她每天晚上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只有她们为数不多的人在工作,有没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错觉。

  我记得那好像是质检三考试的前几天,因为每天的工作强度太大,要做的事情太多,她不得已要用咖啡提神,可是即使是这样,她第二天依旧要以最饱满的精神,去面对讲台下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让我们感觉不到她一丝的疲倦。

  她经常说,在学校要多给父母打几个电话,多跟她们说说学校里的生活,而她自己的家距离学校不过十几分钟的车程,可是她为了我们甚至几个星期都不一定能回一次家。

  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不是特别好,她自然费的心血更多,几乎每天都会把一部分语文成绩不好的同学叫出去,问问今天讲的听懂了没有,前几天的古诗文背熟了没有,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

  就因为处处为我们着想,天天为我们考虑,我们班才在她的带领下,期末考试考出了级部语文第一的好成绩,我们在享受进步的喜悦的同时,也由衷地感谢这位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的语文老师。

  或许多年之后,回想起现在的坚韧,现在的毅力和付出,现在的欢笑和痛苦,现在的泪水和汗水,也会想起那群和我们一起拼过、赢过、也输过的老师们。

  愿阳光能永远洒在他们身上;

  洒在他们站的讲台上;

  洒在他们写在黑板上的粉笔字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