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黑板报 > 黑板报素材:童年的乐园_小学生黑板报_550字

黑板报素材:童年的乐园_小学生黑板报_550字

201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在风景怡人的市政广场,有一片葱郁的桦树林,那就是我童年的乐园。


  在翠绿的地毯上,生活着各种小生命。它们在自己的园地里玩耍。你看,这只小蝴蝶一会儿飞到这朵白花上,一会儿又飞到那朵黄花上。微风吹来,美丽的花姑娘们都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当你走进草地深处。三角形小飞蛾便会飞起来,然后躲到安全的地方避难,这种小飞蛾身体是灰色的,两根毛绒绒的触须不时来回动几下,可能在观测有没有敌人吧!


  走到桦树旁,白白的桦树皮上你还可以签名留个纪念呢!微风吹来的葱绿的叶子哗哗的作响。可是你要小心,别惹急了树根边的霸王——大马蜂,不然,你将会被它狠狠攻击。马锋窝黑乎乎的,还挺大,一个一个小洞里还不时有马蜂飞出来。“嗡”一只大马蜂飞到我的旁边,只见它身穿虎皮铠甲,透明的披风,头戴鸡翎头盔,鼻梁架着墨镜,腹部还画着黑花纹,真是威风极了。不一会儿,它“嗡”的一下又飞走了,可能是被我吓着了吧。作文


  如果你有闲暇的时间,一定要到桦树林里走一走,在睛空烈日下,你不必打伞,成片的桦树林里,你一定会感到凉爽。燕子在空中成群结队地飞舞,小麻雀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议论着美丽的景色。老人们在健身区里下棋、锻炼身体。啊,如果生活在桦树林里该多美好,多惬意呀!


  桦树林,是你给了我欢笑与阳光,是你让我懂得了大自然之美,啊!桦树林,我童年的乐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