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菲律宾长滩岛旅游_800字

菲律宾长滩岛旅游_8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快乐的事。要说最快乐、最难忘的,就是去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去菲律宾长滩岛时的事了。

  记得当时,傍晚的夕阳已没有了金光,只把海面染得通红。这时正是沙滩上最好的玩耍时间,我和爸爸妈妈穿上泳衣,兴冲冲地来到了沙滩。

  细细的沙仿佛面粉一样,踩在脚下软软的、酥酥的。我快步跑到海边,用海水冲过的湿沙堆起了“沙城堡”,爸爸妈妈则躺着晒起了日光浴。

  我堆沙堆着堆着,突然发现浅海里游着一条条银光闪闪的东西,那是什么?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条条只有小手指大小的小鱼,它们在夕阳下闪闪发光。

  顿时,我堆沙的兴致一扫而光,忙戴上泳镜,跳下才淹到小腿的海水,趴在水底观察小鱼。这些小鱼个个晶莹剔透,几乎能看到骨头,只有眼睛和尾巴是淡蓝色的,细细的身体,十分美丽。

  我本想抓条小鱼玩玩,可它们灵活极了,总从我的指缝中溜走,还弯来弯去地游到了我身后,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害的我抓来抓去,只能抓到一把把泥沙。这时,我想到了个办法:保持身体不动,和小鱼玩“木头人”。小鱼们看没了动静,以为我走了,又大胆地聚到了一起。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向鱼群抓取,没想到水下的阻力是空气的好几倍,我的手一碰到水,速度就慢了,小鱼们一感到风吹草动,连忙逃个无影无踪,似乎还在嘲笑我笨拙呢。

  我气急败坏,忽然想到一个成语——浑水摸鱼,既然抓不到小鱼,那就试试“浑水摸鱼”吧!我用尽力气,用手在水底搅来搅去,水慢慢浑浊起来。在一刹那,我感到手碰到了个东西,忙用手一抓,哈哈,果然是条小鱼,它一定是被我搅昏了头才撞上我手的。我眉开眼笑,正想带着“战利品”上岸,结果一个大浪向我打来,我没准备,脚下一滑,摔了个人仰马翻,不但逃走了辛苦抓来的小鱼,水下的沙石还划破了我的鼻子,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这次抓小鱼虽没有成功,但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再看看沙滩上其他人,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戏水……时不时传来阵阵“咯咯”的笑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