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回味考试_70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回味考试_7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经历的风雨太多太多,我们在风雨中跌倒,爬起,这样一步步走过。也许你会发现你跌倒的地方有过你的足迹,那可能就是让你一生的回忆。

  挫折就是一场暴风雨而你则是风雨中的海燕,你在雨点中飞翔雨点无法打湿你的翅膀,但在你还不会飞翔的时候,也许一阵微凉的海风就把你吓坏了,所以你才要学会在风雨中自信地飞翔。

  也许每一次考试都是一种坚不可摧的大墙,我们要用百倍努力去超越它,它的上面有你的足迹,那是你的回忆。当我回味每一次考试时也曾想考试曾给我带来很多烦恼和叹息,给我带来多少次泪水和心痛,也许考试就是一根苦瓜,只会在咬下去的时候给予你痛苦,但是苦瓜也有它的清香,这就如同考试过后,当你见到成绩时那份喜悦与激动。

  我曾经有过幻想,幻想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考试会怎样,但是天真的我在一次经历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快要考试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着。我同样在拿着笔,看着书,但并不知道下一步我要做什么。从小我就比人慢,做什么都慢一拍。那天,我依旧如此无精打采看着那些奋笔疾书的人内心暗笑:你们这些傻瓜自己去学吧!我要休息一会儿……

  考试的铃声响起,我们回到自己的座位,当考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同样是在答卷,但对试卷却有一种陌生的感觉,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一张一张卷子放在我眼前,我不敢去看,好像每一个字的表面都是一张忧愁的笑脸,是那样地恐怖。我那愚钝的心马上明白了,考试并不简单,它不但是对心的磨合,也同样是一种成长……

  我输了,但我却认为我赢了,我输掉了一次考试,但我却得到了一个真诚的心态,让我明白每一次考试都是一种成长……

  当如今每当我回味从前的考试时,都会让我有新的感觉,那将是我最美的珍宝,回味每一次的考试,想到那一次次的失败也许也是一种收获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