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日记 > 畅游新加坡_600字

畅游新加坡_6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游览了印尼的民丹岛和美丽如画的新加坡。在民丹岛享受了两天的悠闲度假生活,随后就乘船来到了新加坡。

  到达新加坡的第一站,当然是著名的鱼尾狮公园。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鱼尾代表着新加坡的过去,狮头代表着新加坡的现在。狮头不断向外喷着的水,我们一边欣赏着鱼尾狮,一边享受着纷飞的水沫带给我们的清凉。

  晚上,我们去了新加坡夜间动物园。我们坐在游览车上,在夜色中观赏动物,讲解员的讲解声伴随着树叶声、鸟叫、昆虫声,四周是动物们发着光的眼睛,显得神秘莫测。

  在新加坡最令人兴奋的是游玩圣淘沙。我们先去了环球影城,这里有有趣的怪物史莱克4D电影、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变形金刚;还有电影特效模拟,让人身临其境……走在环球影城里,还能和各种电影人物不期而遇,有小黄人、玛丽莲·梦露、卓别林……仿佛置身于电影世界之中。

  出了环球影城,对面就是圣淘沙海洋馆。走进海洋馆,就来到了神奇的海底世界,隔着玻璃,各种海洋鱼就在我们身边穿梭,有身体庞大的鲨鱼,有伞一般的水母,有奇特的海马,还有色彩斑斓的小鱼,泛着幽幽的光,仿佛是一个个海洋小精灵。

  除了游玩各种景点,我们还参观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排名第一的大学。图书馆里,大学生们在认真阅读;咖啡厅里,不同肤色的学生在热烈讨论;足球场上,活力四射的学生们在组织各种社团活动……这样的大学真是令人向往,为我的学习更增添了动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