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关于合作的作文:合作_450字

关于合作的作文:合作_45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四,杨老师让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制作《春天的脚步》小报。

  作为小组长,我分配大家分别准备资料。大家都很积极,第二天早上,都把自己的任务很好地完成了。特别是陈昊东最认真和负责,一共收集和打印了5页彩色图片,让我们一下子感觉到了春天的脚步声。

  该开始设计和制作了,我拿出一张空白的A4纸,然后,拿起钢笔开始抄写。我抄得小心翼翼,一笔一划写的也格外认真,生怕没写好影响到小报的版面。

  刚开始一会儿,就听到有小组做完了,我不相信,这要画图、抄诗、抄好段落什么的,怎么可能那么快就完成呢?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发现他们都是拿一张背景图,然后把资料剪下来粘贴上去,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白费功夫了!

  我又急忙拿出一张A4纸重新做,可是问题接二连三地出现了,没带剪刀,没带胶水,真是苦恼啊。幸好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用手撕,可刚撕完,时间就到了,就这样,我们组只完成了一张不合格的半成品!

  这件事告诉了我:做事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要求,然后要做好准备工作,把尽可能需要的东西都要想到并带齐全,只有万事俱备,才能做好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