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关于合作的作文:合作力量大_350字

关于合作的作文:合作力量大_35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课堂上,杨老师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合作办小报。要求我们一组四个同学用文字、图画办一份关于春天的小报。

  我们小组长刘佳鑫给我们做了分工,我负责选择诗歌,安悦负责配解释,赵伯峥负责画画,刘佳鑫负责写字。

  我找了唐代著名诗人杜甫的诗《春夜喜雨》。我把诗端端正正的写在小报上,赵伯铮根据诗意画了一副美丽的画,安悦把这首诗的诗意工工整整的写在诗的旁边,可是她发现写错了一个字,这可怎么办呢?如果用修正贴小报就不漂亮了。突然刘佳鑫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用白色的油画棒涂在错字上。”大家齐声叫好。刘佳鑫又在小报底端补充了一些描写春天的好词好句。看着做好的小报,大家都很满意,把它交给了老师,老师表扬了我们。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把事情办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