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五四”祝福_700字

“五四”祝福_7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柳高师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这个节日。市慈善会和柳高团委、工会在校园内再次发起为该校患病学子梁峰源募捐活动,3日和4日共募集爱心捐款10万多元。在这个节日里,为梁峰源送去特别的礼物和祝福。

  5月3日下午,柳高校园涌动着爱的暖意,市慈善会和柳高团委、工会在这里为梁峰源举行了简短的募捐仪式。5元、10元、20元……一个个装着爱心款的信封里承载着柳高师生片片心意和祝福。4月23日,该校优秀学子梁峰源突发病毒性脑膜炎,至今昏迷不醒。从那时起,梁峰源的病情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4月底,该校师生及时为其送去第一批爱心善款4万多元。3日,全校师生再次为梁峰源募捐。

  慈善会工作人员说,这次捐款绝大部分都是零钞,看得出来这些爱心款都是学生的零花钱。师生们爱心,让人十分感动。短短一个小时,全校师生就捐款89000多元,昨天学校又再次募集到1万多元。

  3日,一个没有留名的学生托人将1000元压岁钱送到晚报记者部。昨天,记者将这些爱心善款送到了梁峰源的母亲韦小芳手中。她说,五一小长假期间,不断有同学前来看望梁峰源,其中还有许多跟他们素不相识的人。

  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节日里,梁峰源病房外的许愿树上贴满了祝福:“还有两天我就十八岁了,我十八岁的愿望是希望你快点好起来,所以你快点好起来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吧。”“我只是二中一名跟你同级的普通学生,听说了你的情况后,很为你担忧,希望你能尽快摆脱病魔,回到老师同学身边,继续做一个快乐、优秀、健康的学生。”“亲爱的梁爸、梁妈、梁同学: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真心地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你们一家可以早日渡过这个难关!”“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也因为病差点挂掉,从鬼门关挣扎出来,觉得活着真好!所以你要加油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