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素材:酒鬼的思路_300字

哲理故事素材:酒鬼的思路_300字

2019-07-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一位医生将一群嗜酒如命的酒鬼召集到一块,在他们面前做了这样一个实验:


  他将两只空杯子放到桌子上,一个倒满清水,另一个装满酒精。他把一只毛毛虫先丢进了装满清水的杯子,大家看着虫子在清水里游着,慢慢地又爬了出来。然后,医生又将毛毛虫抓了起来,投进了装酒精的杯子,虫子在酒精里挣扎了几下就死去了。


  看了这个实验后,酒鬼们面面相觑,屋子里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正当医生准备对他们说明酒精对人体有害的时候,从屋子的最后排传来一个声音:“医生,我明白了,只要我们多喝酒,那我们肚子里就绝不会生虫子!”……


  小编解读


  俗话说“屁股决定思维”,人们看问题总是习惯从自己的立场和角度出发。即使是同一个事实,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有时也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