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读后感 > 《天蓝色的彼岸》读后感_500字

《天蓝色的彼岸》读后感_500字

2019-07-08 来源:网络资源

  书中的主人公——哈里,也就是在出门前对家人说了句气话:“你们走着瞧!我这次是恨上你们了,我再也不回来了!”结果真成了永别。他被一辆大卡车夺去了生命。哈里怎么都没有想到,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会永远离开自己的爸爸妈妈,朝夕相处的邻居、同学。他才8岁啊!但是他离开这个世界了,永远不会回来了……

  他去了天国排队,可是他还有未了的心愿——去看望自己的爸爸妈妈,并跟自己的姐姐道歉。那是一段艰难的“生命”旅程,可是哈里做到了。在那一弯彩虹的召唤下,了无牵挂的走向了“天蓝色的彼岸”,成为另一个生命的一部分。

  读到这里,我的泪珠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哈里是多么不愿意与家人分开啊,为了和家人再见一面,他顾不上无法进入下一个轮回的后果,毅然去寻找了家人。而我们呢?假如我们是哈里,我估计许多人都只沉浸在娱乐设施中,而不会去寻找自己的家人。哈里——一位倒霉而又幸福的小孩,在自己死后,将歉意告诉了自己的姐姐——雅丹……

  夜深了,月光透过窗户,清幽的月光照射在《天蓝色的彼岸》上:死亡并不可怕。对于我们来说,就当人生是一场虚幻泡影,总有一天会破灭,但我们不必不舍,因为我们已经拥有过了生命、美好、亲情、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