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苦难成就辉煌_750字

初一议论文:苦难成就辉煌_750字

201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礁石就激不起大海壮美的浪花,没有峻岭就激不起登山者昂扬的斗志;没有磨难就登不上胜利的顶峰,所以让苦难成就辉煌!

  新村官日记用艰定的笔墨书写了苦难的价值,告诉我们苦难成就辉煌!

  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漫长的,但不要惧怕苦难,勇往直前。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战成名。战在舞台上的她如此自信,但谁又能想她曾克服了多少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站在舞台上的她歌声如此动人,可谁又能想象她梦想被击碎时无奈的悲歌?一首《存在》唱出了她的八年追梦路,也唱出了我们内心的阵阵涟漪。她说:“苦难成就了她!”苦难是每一个成功人士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上帝给予苦难的时候请你务必相信,它在给予你遍体伤痕时,也将一份勇敢,执着的心种在了你的心里,所以无视苦难,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创造成功。

  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只要无畏向前苦难也会为你喝彩!

  李宗伟——世界羽毛球第一人,在无数次失败后仍能依旧傲立于赛事之巅,在无数次伤痛之后依然回到赛场享受比赛。也许这一次苦难与伤痛会永永远远成为他的无奈与伤痛,但他在苦难面前的那份不畏风,不畏雨的坚韧己能为他赢得比金牌更沉淀的书荣!也许苦难将你和成功隔得很远,但也许这就是苦难的真谛,当你跨过千山万水就定会赢得人生的水绿山蓝,当你无数次扣求成功之门,上帝也会将满满的祝福倾注于你,让苦难成就辉煌。

  当你想越过苦难迎接成功时,你就离成功越来越远。

  现在有多少人困为害怕别人的争议而去偷袭成功的论文,又有多少人因为害怕面对难题而对苦难视而不见,他们以为是成功之神偏爱了他们,其实是他们不知道战胜苦难是通向成功的唯一“捷径”。

  “未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彩虹经雷电的击打才显出其夺目的光彩,雪莲在寒风的吹鼓下才能显出其高洁的品质,雄鹰在寒风的凛冽下方能傲视群雄,相信自己不为苦难低头,纵然成功的道路充满苦难,但执着让梦想坚定,青春永不言败!

  苦难成就辉煌,苦难让梦起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