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勤劳的蜜蜂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勤劳的蜜蜂_450字

201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来了,她把到处都打扮的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你经常会看到一种小动物,它们提着两只小桶,清晨出门,傍晚回家,嘴里还嗡嗡嗡的唱着快乐的歌儿。你肯定已经猜出这是什么小动物了吧,那就是勤劳的小蜜蜂。

  它们长着一双有力的翅膀,黄色的身体上穿着一件黑色横条纹的背心。尾巴尖尖的,里边有一根刺,好像随时准备着,如果有人敢欺负它就把他刺个大包。

  小蜜蜂们整天忙碌着飞来飞去的在干什么呢?我决定跟踪它们。我锁定了一只小蜜蜂,并悄悄的跟着它来到了花丛中,我想它一定是出来玩的。我看见它停到一朵美丽的红花上,两只脚就像刷子一样,快速的在花中心刷动着,刷完一朵又一朵。很快它身边的两只小桶就装满了花粉。它带着满身的花粉,快乐的唱着歌儿回家了。不一会儿它又出来了,满身的花粉已经没有了。它又开始在一朵朵花上忙碌起来了。原来这只蜜蜂是出来工作的,而不是玩的。

  我听说每只蜜蜂只能活上三、四个月,但是它们每天都在外面采蜜,从早到晚忙不停,真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之中。

  小小的蜜蜂虽然只有这么短暂的生命,但是它们仍然在勤劳的工作。它们这种勤劳的精神,很值得我们人类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