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可爱的学校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可爱的学校_550字

201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学校是一个可爱的学校,它的大门在东边。也就是太阳刚出来的地方。

  走进去,第一眼看到的是天鹅湖,天鹅湖的形状很象凸字形;天鹅湖,就是有一只美丽的天鹅石像才出名的。这只天鹅形态优雅,下面有一团象云彩又象没颜色的彩虹的波浪;上面天鹅的翅膀,直立在天边,天鹅仿佛要飞起来似的!

  往后就是教学楼,教学楼和新教学楼是连着的,中间有教室、图书室、办公室、阶梯教室、实验室……我是四年级一班的,所以在三楼。教学楼和新教学楼都是共有四层,教学楼里有五十多间教室,每个教室门口,都有班级文化,都做的很棒!教学楼还连着车库,车库上方有一个棚,这个棚挡着阳光,可以防止太阳照射。车库里的车各式各样,仿佛是一个旧车大卖厂!再往里走走,就有一个白色磁板,三、四、五年级的同学都喜欢到这里画画!整个教学楼呈长方形,看上去很整齐,也很美观!

  再往里走,就是操场。操场是一个椭圆形的,一圈有200多米,我们可以在操场上练习跑步、做游戏、做早操等,最主要的是在操场上比赛,比如:运动会、体操、踢足球等的比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了课,我们也都会到操场上玩耍,有跳皮筋的、有跳绳的、还有踢踺子的…偶尔有些调皮的男生还在我们中间穿梭、嬉戏…我们都玩的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学校,让人留恋往返的地方;我们校园的建筑会越来越漂亮,我们的学校将更加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