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感悟母爱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感悟母爱_450字

201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生命的小路上,我曾跌倒过,也曾欢喜过。而在这条小路上,妈妈给了我太多的关心与关爱,使我感到了温暖,人间的真谛。

  从小到大妈妈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是妈妈教会了我善良,教会了我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对别人要有爱心。妈妈总是为我默默的付出。这些我都看到了。我看到了妈妈把可口的饭菜做给我吃,自己不吃,却在一边吃着粗煎饼。昨天一堆的脏衣服一夜之间如新买来的一样。

  这天,我因睡过了头,对着妈妈大发雷霆。但妈妈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说了一声对不起,把做好的饭端给我。可当时无知的我猛吃了几口后就气冲冲走了。

  到了学校我才发现因走得快而走的快没有带钱和伞,原本想去附近的馒头店的,现在只有哭了。到了中午铃声一响,同学们便“飞”出了教室。教室里只剩下我在看着大雨里模糊的人群。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我一看竟然是妈妈。她披着雨披,但身上还是湿透了。她左手拿着衣服和伞,右手拿着热乎乎的肉饼。我的心里猛地一震,家离学校十里路远,妈妈居然冒着雨来给我送饭。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辛苦和无私的母爱,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一定用我的一生来回报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