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陌生的家_750字

初一叙事作文:陌生的家_750字

201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温暖幸福的,来自与父母的爱接连不断的传送到孩子的心理,然而我的家也不例外,但对我来说‘家’只是一个可以在下雨,打雷,刮风时的避难所,防晒的商店,睡觉的宾馆,玩游戏的网吧,看电影的影院,对我来说家如此陌生,如此让我痛恨。

  一生中我的命运有好几个转折点,第一次是我的诞生,渴望遨游世界的我,睁大眼睛四处乱望,第二次是我上小学,妈妈对我如此严厉,“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大家一定认为是我犯错才被的,可是如果是我犯错被打我心甘情愿,可是自从有的弟弟,我的爱被夺去一大半,心如一个玻璃碎了,爱如一阵风被吹了。

  很充满了身体,此时我发现,我何必生气,把弟弟当空气不就行了,不把妈妈当妈妈不就行了?我是一个乐观的小女孩,在老师同学面前我从不抱怨,但谁明白我的心情,我是“对人微笑,背人愁”,每当我看见妈妈和弟弟玩,亲,我的心都会被刺一下,就如那一次

  ,一个让人伤心第一幕:

  “丁丁,在干什么?”“回答皇后,我在看巧虎,tiger,apple~~~~”,“宝宝真乖”妈妈笑眯眯的看着弟弟,“切,不就几个破单词吗,我连剑桥都会也不夸我,偏心。”我小声嘟嚷着,“琦琦,你什么呢,还不回房间看书!”妈妈眉毛一竖,变脸简直第一秒还快,“什么呀是弟弟让我来的,你自己去问!”我怒气冲冠的说,“报告老妈大人,我绝对没有说过!”弟弟满脸真诚的说。妈妈一下相信了,我气得暴跳如雷,一下冲回房间,还在里面大骂:“王嘉煜,你这个精神病发的二百五。妈妈气的打开房门扇了我一巴掌。我哭了,我看见小丁丁还幸灾乐祸的笑。我生气的捂着被子哭,妈妈带着弟弟走了,走之前还骂我。

  从这以后,我一直将他们当外人,别人会问我一些父母落河我救谁,我说我一个都不救,爸爸会游泳回救妈妈,而且我不会游,事实上我讨厌他们,因为它们偏坦弟弟。我很陌生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