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我自信我能行_550字

关于自信的作文:我自信我能行_550字

2019-07-05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的赵梦瑶。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自行,我能行》。自信,是成功的源泉,只有相信自己,才有可能成功;只有相信自己,敢于大胆去尝试,才会品尝到成功的滋味。

  我和大家相处了四年多,大家一定知道:以前得我很内向,没有自信,总是不敢站在讲台上演讲。是爸爸妈妈和老师给了我鼓励,让我自信,让我成为了一个阳光女孩,我才尝试着站在讲台上,展示我的风采。因为有了第一次,我就敢于尝试第二次、第三次……因为有了自信,现在我才敢落落大方的站在这里。

  张海迪,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以顽强的毅力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并且实现了生命的最大价值。这就是自信的力量,它会促使着我们走向活泼,它会指引着我们通向成功。“自信+自强+自尊+自立=成功”,往往,成功最大的秘诀就是自信,有了自信才会有成功!在通往成功地路上,只能自己靠着自己,不要遇到困难就想放弃,不要遇到挫折就想逃避。

  当一个人屡次失败,心灰意冷,他需要自信,这时自信会给他带来勇气和力量,使他为成功而奋斗。但是,过于自信,就会沾沾自喜,至使成功的彼岸离他越来越远。所以,自信是一把闪亮的双刃刀,会让人成功,也会让人失败。自信,有时是一片飘向成功的云,有时却是一块坠落深谷的石头。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侣,是战胜困难的利剑,是通往彼岸的小船。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