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一个最特殊的日子_35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一个最特殊的日子_350字

2019-07-04 来源:网络资源

  大地绿油油的一片,小草笑盈盈的张开脸,马路旁边的小树长得郁郁葱葱,在大地的两边,映衬着蔚蓝的天空。给人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们辛勤栽培出来的,每一棵树都是人们用心培育的,所以它们才能长的茂盛。

  五一,是人们知道的劳动节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组织去山上植树,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去年五一,我跟着舅舅和他们单位的人组织的活动一起去植树,我们坐车去了山上,山上一片荒漠,什么都没有,叔叔们都把带来的树苗轻轻放在地上,还有的人去打岔,我就负责倒水,我们完成的很顺利。没有什么不愉快的,在中树的过程,我们有说有笑,一点也不寂寞。

  到了下午,种树的任务差不多完成了,叔叔,阿姨们都看着自己种的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他们希望他们快快长大,好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等我们回到家的时候,我还在想着那件事,我会永远记住那一天,因为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五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