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五年级书信:给内蒙古小朋友一封信_450字

五年级书信:给内蒙古小朋友一封信_450字

2019-07-04 来源:网络资源

  内蒙古小朋友们:


  你们好!


  当我的笔尖触在纸上的那一刻,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在遥远的内蒙古,一座座蒙古包里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正满怀着喜悦,来阅读这份来自郑州的信。为当我想到这里,心里就涌出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们说。


  我嘛!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留个一头乌黑的长发。这就是我,一个人普通的女孩!


  也许,你对我的家乡并不了解,那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我的家乡郑州,地处中华腹地,九州之中,十省通衡。北临黄河,西依嵩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有许多名胜古迹如:郑州黄河名胜风景区。郑州黄河名胜风景区是我国国家地质公园。黄河的“悬”、“险”、“浊”、“荡”、“阔”等一系列独特的地理特征,使这里成了万里黄河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除了黄河风景区,神仙洞森林公园也十分有名,它有神仙洞杏花树,桃花园,红石林等组成,总面积21平方公里,是省会郑州的“后花园”。除了这些,郑州还有许多美丽的景区。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的家乡郑州呢?希望你能和我成为好朋友!最后,欢迎你到我的家乡-郑州来玩!


  祝:


  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某某


  2014年2月25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