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五年级书信:妈妈,我爱您_450字

五年级书信:妈妈,我爱您_450字

2019-07-0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黄昏总让人睡意朦胧,晚炊的芬芳淹没了一切悲伤和疲倦。此时我提笔给您写信,晚霞一如既往地来到了,妈妈,您是否该随着这轻柔的晚霞好好休息休息了呢?


  您赐予了我生命,让我融入了让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您呵护着我,寸步不离地牵着我的手,怕我迷失了方向;您把星星摘给我,留给自己的是漆黑如墨的夜空。


  妈妈,记得小时候,您每天晚上给我洗脚,我都接受了。但我给您洗脚的时候,您却板着脸说:“你这孩子,不读书,给我洗什么脚呀?是不是闲着没事做呀?去,读书去!”


  妈妈,您误会我了,我爱您,我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请您接受女儿的一片真心,接受女儿对您的爱吧!十二年了,您在这4380个日日夜夜,是多么呕心沥血呀!妈妈,您太累了,该歇歇了。


  妈妈,我想给您洗洗脚,让您轻松轻松。您不要批评我,请您理解我的一片真心啊!您为了这个家,失去了美丽的容颜,让岁月把青丝染成白发,让辛劳在光滑如玉的脸上刻下深深的皱纹。


  妈妈,我爱您!我要好好学习,多为您分担家务,以此做为您对我养育之恩的报答。


  祝您:快乐如鲜橙般耀眼、心情如浮云般闲适!


  您的女儿:亓瑞


  2012年7月3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