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无价_5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无价_500字

201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如潮水,汹涌澎湃;母爱如空气,无处不在;母爱如大海,心胸宽阔。

  我现在是初中生了,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有理解母亲。上大周回去的时候,因为是“五一”在六路口有一个“马戏团”妈妈答应我们去看,可是,她今晚都八点多回来,每次都误了,我说:“你明天能不能早点回来?”她说:“应该能”。我每天六点给她打电话时,她都会说再有两个小时我便特别沮丧,我心里便特别烦,答应我了却不能实现。我每天都不给她好脸色看。

  后来,我来学校了。周五的时候我的脸上不知起了什么,红红的一片,有特别疼,我给她打电话,让她七点来,结果她准时的到了,我很惊讶,因为她工作忙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有接送过我。当我看到别人的家长来接孩子的时候我就特别羡慕。后来,她带我去看病,问我考了多少名,我说69名,她说:“还不错,我请你吃烧烤。”她用请我当时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我想妈妈那么容易满足,我却满足不了她我心里特别难过我应该理解妈妈,她每天工作那么忙,更不该跟她顶嘴,不给她好脸色看。

  母爱是人间最温暖的我们要趁现在有这个机会去回报母亲。而不要等到没有了再去后悔我们应该知道这样一句话“当你懂得,或已错过。”让我们趁现在一起去关爱母亲、回报母亲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