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小鸟”成长记——致爱我的妈妈_75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小鸟”成长记——致爱我的妈妈_750字

201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母亲,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珍贵的人,是儿女成长过程中的守护神。儿子的日常生活牵动着慈母的心,而儿子成长的过程,更是让母亲操碎了心。

  一年一年又一年,时光飞逝,视儿子为掌上明珠和全部希望的母亲,将我带到了这充满欢声笑语的世界,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明天,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未来!而自己却在对儿子的满心关爱、悉心照料的过程中,母亲那曾经青春美妙的脸庞渐渐增添了许多皱纹。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在开的时候,可唯独时间一去不复返。

  我就好似一棵迎风起舞杨柳,洋洋得意的时候便将在背后激励我、耐心引导我的母亲置之不理。而岁月如梭,光阴似箭,当我逐渐长大才知道母亲的辛苦:她有时好像一只愤怒小鸟,当我早上上学前懒在床上不起来时,就会用那尖子嘴来“刺”我;有时她好像超人从天而降,在我被欺负时,总是当我的“大前锋”替我打抱不平。而有时她却像我的好朋友,甚至还开玩笑问:“儿子在班里有没有喜欢的女孩?”

  日子越来越快,我就像翅膀长硬似的,渐渐想飞出自己的鸟笼。

  变成初中生的我,和同学去网吧,欺负女生,打群架……当妈妈训斥我时,我和她顶撞,于是她总是难过得唉声叹气。

  可我老是不能改变顽皮的毛病,上次学校又把我请来了学校,就是因为别的家长要我赔给被我打伤的同学的钱……那次妈妈真的被我气哭了,几天没理我——我知道平时及时我犯了错误,妈妈总是在处罚我之后,再耐心的跟我说明如何正确的做人做事的,而这次妈妈之所以不理我,就是因为我非常让她失望!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妈,这个字有无限的伟大,又包含了对子女多少的爱与期望啊!母亲,窗外的康乃馨开了,母亲节到了,让儿子重回自己的“鸟笼”,好好接收您的关爱与教导吧——我终于明白:只有经过母亲这个最伟大的老师的教育、培养,我这个“小鸟”以后才可能成为羽翼丰满、胸怀蓝天的雄鹰,才可能健康成长、展翅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