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_45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_450字

201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是清明节我们都放假,全家决定到西塘游玩。听说那是个古镇,非常好玩。我们开了一上午,中午才到西塘。

  进了大门,就能看见那边古老的建筑。无论是小亭子还是阁楼,都显得那么古色古香。楼顶的瓦檐高高跷起,一片片灰色的屋顶,他们都经过了很多年,小桥流水交相辉映。一条条小船漂过来,带着满船欢乐的游人,河岸两边游人如织,小店里的叫卖声此起彼伏。

  我们随着拥挤的人流,向前移动着脚步,并且不时看一看旁边小店买的、吃的、用的、穿的等等,物品一应俱全。刚过一座小桥,忽然听到有人在唱戏。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3个人在唱戏呢!但是我什么也听不懂,总觉得挺热闹。我坐在椅子上,听了好一会儿,一点儿都没听懂,只以为很好玩。只见有人拉二胡,有人唱戏,有人敲铃,有人打竹板,还有一个人在演奏乐器,那个乐器我还不认识呢!爸爸说,那应该叫“瑟,”还真热闹呀!

  后来,我们又坐了西塘的游船,船一摇一摆的,真是很舒服呢!船夫给我们发了救生衣,怕万一掉到水里,还有危险呢!不过我最喜欢这船的感觉呢!

  总之,西塘里让我见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感受到古镇的特色,真是不虚此行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