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四季_45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四季_450字

201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外应村,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那里空气清新,三面环山,村中流淌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我的家乡不但风景优美,而且那里特产可多啦!

  春天,山地里有毛笋和雷笋,香椿树上有椿芽。用它们做成的农家小菜,会让你馋得直流口水,其中我最爱吃的是油闷笋和香椿炒蛋。

  夏天,杨梅满山红,正是杨梅成熟时,村里可热闹啦,到处都会碰到摘杨梅的人。在杨梅树下一边摘一边吃,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还有山边草丛里的阿公公,那是多么美味可口的野果啊!等到天气稍微热点时,水蜜桃也上市了。在吃之前,先用手剥掉皮,再轻轻一吸,那汁水真的是甜如蜜糖!还有那特有的香味,真是回味无穷啊!

  秋天,在粗壮高大的银杏古树上,结满了银杏果子,上面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可好看啦。大风刮过,就会有许多银杏果掉在地上或是落在小溪里,可以看到有人在忙着捡银杏果呢。

  冬天,大雪给田野盖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山上一片银装素裹。在白雪皑皑的雪地下还埋着鲜嫩可口的冬笋呢!勤劳的人们在山上能挖很多冬笋,做成各种口味的小菜,好吃得很呢!

  那么多的特产,欢迎你也来品尝品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