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猜猜我是谁_50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猜猜我是谁_500字

201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面当然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呀!

  我的爱好很多,平时喜欢看书,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这些书都不知被我翻过多少遍了,不过,我最爱看的书还算是郑渊洁童话,他带我认识了活泼机灵的舒克贝塔,敢于创新冒险的皮皮鲁,外表凶猛内心却善良的大灰狼罗克……

  有一次晚上,我正在看书,还没看够呢,妈妈就对我说:“你该睡觉了!”我恋恋不舍的把书放到床头柜上,这时,我听见电话铃响了,心里不由的一喜:太好了,妈妈又在煲电话粥了,我偷偷把床头灯塞在被窝里继续看书,正看的起劲,突然,妈妈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我床边,于是,掀开了被子,发现了正在看书的我,妈妈拿走我的书,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看书是好事,但也要学会适可而止,不要太过头了,影响休息,还会变成近视眼。”我点点头,不好意思地说:“我明白了。”

  我不仅爱看书,还是个小小体育健将,跳绳在全班跳的是最多的,滑冰、乒乓球、羽毛球、我也样样都会玩,我还很喜欢下围棋,参加过好几次比赛,每当我下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好象一个大将军,指挥千军万马在战场上厮杀。

  对了,偷偷告诉你,我的脸上还有一颗大痣,你知道我是谁吗,快去豫章小学三(2)班细查吧,在那里,我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