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人亲情的作文:与亲情面对面_800字

关于亲人亲情的作文:与亲情面对面_800字

201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我和别人不一样,对于她们来说,亲情只是父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但是我的亲情呢,不仅包括这些,还多出了一个让我头疼的情感——那就是那个从小跟着我后面的妹妹带给我的情感。

  暖洋洋的下午浸在了香浓的奶茶中,我吹了吹热奶茶冒出来的热气。先凝视着热气在空气中不停地变换形状,过了几秒钟,便把上浮转向那在耍“衣架”的妹妹。“姐姐,既然你不舒服,就让我来给你表演我的绝技——耍衣架吧!”我揉了揉仍然在疼的脑袋,带着一丝微笑点了点头。

  妹妹立刻把一个大大的笑容挂在了脸上,眼中闪烁着奇特的光芒。算了,只要她开心就好,也不坏我的事。我轻轻地叹了口气,上浮不再停留在妹妹身上,而是转向窗外,蓝天的身上没有披着白色的衬衣,浅蓝色透出了她的纯真可爱。它是多么的广大,多么的自由,但是它又有没有想拥有过亲情呢?或许……

  正当着我陷入沉思中,妹妹的一声惊叫把我从那不着边际的联想中拉了回来。我转头,准备看她时,映入眼帘的并非是妹妹那熟悉泊身影,而是个正在朝我马不停蹄奔来的衣架。“啪!”只觉得脸上一阵酸痛、炽热,手中的奶茶杯顺着我的手指向下滚,离开我的摷间后紧接着是一阵轻脆地破裂声,我便晕了过去。

  “姐姐!姐姐!姐……”妹妹带哭腔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着。我皱了皱眉头,睁开双眼责备道:“雅婷,你能让姐姐多睡会儿吗?”我本以为妹妹会立刻不吵不闹,出乎意料的是,她扑了上来,抱住我哭了起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妹妹带着哭腔说。我这才意识到,刚刚我是晕了过去,而不是睡着了。我露出了一丝微笑,拍了拍妹妹的头,柔声说:“姐姐不怪你。”妹妹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我能感受到她的泪水在流动,我心中顿时无比心疼,我不愿让她哭泣,我爱她。我也搂住她,亲情在房间里荡漾着。

  在那个暖洋洋的下午,妹妹的这份爱,这份亲情融入了我的心脏,成了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浸入我的骸骨,成了支撑我的一部分。当我与亲情面对面时,我不禁想拥有她,想享受她,更想加倍珍惜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