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扩写缩写 > 四年级扩写缩写:凡卡续写_450字

四年级扩写缩写:凡卡续写_450字

2019-06-30 来源:网络资源

  小凡卡但梦见爷爷正盘着腿坐在炕上读信,可爱的泥鳅正摇摆着尾巴在炕下边走来走去,一个巴掌把小凡卡从甜美的睡梦中打醒了。


  凡卡用手捂着那个被打的地方,泪水如大雨般的往下流,再一看,原来是老板回来了,手里抱着他们所谓的“宝贝”,指着凡卡开始教训,说凡卡不干活,屋子里的脏东西和猫要把屋子打翻了,居然也不管。


  凡卡哭着仇视着那只猫,也仇视着那“兔崽子”,更仇视着老板,凡卡想爷爷,他宁愿吃苦也不愿意在这里挨打,受侮辱。


  第二天,凡卡去老板开的鞋店里偷出了一双鞋子,穿上就跑,鞋店的老板娘看见了,骑上摩托车就追去了,人哪能跑得过摩托车呀,老板娘抓住了凡卡,就是一顿毒打,接着传来了哭声与教训声,当然,这不是同一个人发出的。


  凡卡昏了过去,昏了三天三夜,可当他醒来时。却发现这床好软,好舒适,这场景好熟悉啊。凡卡想起来了,这不就是这三个月来渴望回到的家吗,没错,就是这,原来,是凡卡的爷爷把凡卡救了回来,凡卡觉得这是一场梦,就算是梦,他也希望这梦没有尽头,可这的确不是梦,爷爷回来了,一把抱住了爷爷,爷爷也一把抱起了孙子,在安慰,安慰……


  凡卡从此过的很苦,但是他有一个爱他的爷爷,一直,一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