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扩写缩写 > 四年级扩写缩写:未来的教室_300字

四年级扩写缩写:未来的教室_300字

2019-06-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天天在教室里学习、上课,感到有些不方便,为什么不方便呢?因为夏天太热了,冬天太冷了!


  晚上睡觉时,我伴着这个问题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的脑袋瓜子里蹦出了一个奇思妙想,为何不把教室改装的完善一点呢?


  未来的教室是会变颜色,还会随着颜色调温度呢!例如,夏天,墙壁会变成清爽的蓝色,温度也会变得很清爽,让你不再疲劳.冬天,墙壁会变成温暖的粉色,让你伴着温馨学习.


  未来的教室还会在你睡觉时帮你关窗,还会在你起床时帮你梳头,帮你找好必备的课本.


  未来的教室还很高级呢!桌子的右上角有三个按钮,按下红色按钮,桌子就会变成一铺柔软又舒适的床.按下绿色按钮,抽屉就会自动打开,为你提供学习用具.按下蓝色按钮,桌子上就会把你想吃的饭菜摆在桌子上,老师就不用为我们提供早餐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