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西湖_30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西湖_300字

2019-06-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杭州,那里风景优美,我最喜欢西湖。

  春天,白堤上一排排的桃树绽开了了朵朵娇小的桃花,粉粉的花朵里藏着黄色的花芯。柳树也抽出了嫩绿的枝条。

  夏天,湖里开着一朵朵的荷花。粉红的花瓣在翠绿的荷叶衬托下,显的格外引人注目。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如果你站在湖边,抬头远望,就会看见高高的山峦周围环绕着云雾,若隐若现。

  秋天,去植物园,你会看到一棵棵桂花树开满了嫩黄的桂花,一阵微风吹来,花儿就随风飘动,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

  冬天,一场晶莹、洁白的大雪过后,地上,房子上,桥上像是被白颜料染过似的。树木好像都脱去秋衣,换上了厚实的冬装。梅园里,梅花从厚厚的衣服下探出可爱的小脸,它们不畏严寒,在冬天里顽强地盛开着。

  啊,西湖真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