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天国_40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天国_400字

2019-06-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安徽,它一年四季美如仙境,所以家乡的人给他取了一个好名字迷人的天国。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河里的水解冻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睁大眼睛看着美丽的大世界,小花也绽开了自己五颜六色的花瓣,柳树发出了小芽儿,人们忙着在裸露的土地上栽更多的小树。

  夏天到了,小河里几条小鱼在悠然自得游来游去,有时从水里露出头来,吐几个小水泡。小草在阳光下,绿得耀眼,小花给绿油油的草地增添了光彩,柳树姑娘在微风的飘下,头发一动一动的,春天人们在土地上栽的小树已经长出了嫩芽。当中午太阳当头照,人们就在大树林里乘凉,密密的树叶,把太阳光遮得严严实实。

  秋天到了,小草好像已经老了,黄黄的。树林的小树都落叶了,落叶像一只只蝴蝶落到地上,辛苦的农民在高兴的收割自己在春天播种的食物。小动物们在收果子准备过冬

  冬天到了,下起了鹅毛大雪,屋子上,远处的山上,到处一片雪白,小朋友们在家门口,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真开心。

  我爱家乡的景色,更爱那迷人的天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