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痛苦的作文 > 关于痛苦的作文:我真痛苦_500字

关于痛苦的作文:我真痛苦_500字

2019-06-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姐姐目前在上大学,每年只有寒假和暑假可以回来,所以我很珍惜我和我姐姐在一起的时光,没准我姐姐上玩大学后可能会在那里找份工作,这样一来我和我姐姐见面的机会就只有新年了,所以我越来越在意,我和我姐姐的时光。

  在几天前是五一劳动节,我姐姐好不容易才能在家待上两天,在五一前一天在晚上大约十时方才可能回来,这时候,我高兴的是一蹦三尺高。为了等姐姐,我是早就激动的不行了,我一直从九点守到9时30分在千盼万盼盼来了姐姐,我虽然表面上不流露什么,其实心里早就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在我姐姐回来的这几天,我几乎是天天在家呆着,就算是出去也是在我们一家人出去。几乎从来没有分别过。

  在昨天也就是五月三日我姐姐在早上7时就已经走了,我心里无比难过,因为我没有来得及给姐姐送行,我心中的真的是无比难过,心中充满了自责:为什么不能去给姐姐送行,为什么我……,到了晚上睡觉时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就在想我和姐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想到姐姐还有两个月才能回来,我不由得落下了眼泪,我真后悔我没给姐姐送行,要是我给我姐姐送行的话我还能多见我姐姐几面呢,我还赚了几分钟呢!我心中真痛苦。

  我希望我自己下次在多珍惜一下我和我姐姐的时间,这样可能会抚平我心中的创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