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痛苦的作文 > 关于痛苦的作文:痛苦的吃药_550字

关于痛苦的作文:痛苦的吃药_550字

2019-06-27 来源:网络资源

  国庆中的最后一天早上,我醒来时,一下发现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只穿着一件薄睡衣的我一下子打了个寒噤。慌乱之中我一下子把被子拉上,可还是晚了一步——头痛,肚子也不舒服。感冒再明显不过了。

  起床后,妈妈一听说我感冒了,立即找出一堆药让我吃。“啊?”我小时候就经常感冒,药是吃了一包又一包,药与我结下的“血海深仇”已经深得不能再深了!这回又让我吃药,不是要我的命吗?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脸上的肉全堆到一起,活像一只苦恼的沙皮狗。

  可苦恼也阻止不了吃药啊。

  无奈!无奈!在爸妈不耐烦的催促声中,我接过茶杯,花了“半个世纪”的时间慢慢拆开药包,极其厌恶地看了一眼里面的“不明颗粒”,一想到待会儿我就要吞下它,恶——胃里又是一阵激烈的翻腾……

  得得得,再怎么逃也逃不过父母大人的火眼金睛的。实在没办法了,我可怜兮兮地再次望了眼在一旁正虎视眈眈瞪着我的父母大人,终于怀着“壮www.99zuowen.com烈牺牲”的精神,以董存瑞抓起手榴弹的速度与架势,一下子将苦死人不偿命的药水灌入口中——不出我所料,胃一下子猛烈地收缩,一阵排山倒海般的反胃,我差点吐了出来……

  终于把药喝完了,我的脸已经皱得仿佛在水里泡过,跟个苦瓜一样,喝了大量清水,嘴角还残留着一丝苦涩。唉!我恨死药了!

  虽然古人曾经曰过,“良药苦口利于病”,可一看到那些药,我的第一个反应还是——“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