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我眼中的夏天_3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我眼中的夏天_300字

2019-06-27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晒得大地像个大火炉,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知了蹩足了劲儿,在大树上大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人们都逃进了空调间,不想出来。

  夏天是多彩的。大街上的行人都穿着五颜六色的夏装,尤其是女孩子,穿着连衣裙,像极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有时下完雨,空中还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

  夏天是欢乐的。孩子们都放暑假了,可以住在亲戚家里,和兄弟姐妹一起玩游戏、吃零食、打电脑......真是不亦乐乎。

  夏天是悠闲的。吃过晚饭,大家都三三两两地来到公园,乘乘凉、跳跳舞、下下棋......真是惬意。

  夏天也是美味的。那肉甜汁多的桃子、又大又甜的西瓜......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

  我眼中的夏天就是这样多姿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