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5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550字

2019-06-26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一轮明月悬挂在空中,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阳台上,中间放着一个月饼。我拿起一把小刀,借着皎洁的月光,轻轻地把月饼分成五分,每人拿一份,轻轻地闻着,细细地品着,仿佛这月饼有无穷无尽的滋味……

  抬头看看窗外,月亮很圆,很亮,没有一点瑕疵,这便想起了那句话“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现在一看,还真是形象。皓月当空,将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在这种环境下,似乎任何东西都是美好的。月亮中,一个黑点也找不到,可以说,中秋的月亮比白玉盘还要美丽得多。

  每人一小块月饼,却许久吃不完。一家人回到客厅,打开电视看起来,电视上,修筑青藏铁路的工人们日日夜夜地工作着,中秋节到来,他们却没办法和家人团聚,只好和兄弟们一起,在月光下默默地向家人送去祝福……

  是呀,天底下有我们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却也有在天涯海角怀念故乡的人们,铁路兵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回家团聚,不惜牺牲自己的幸福,不停工作,在美丽的中秋节,也只好与星空明月为伴了。

  拉开窗帘,望着月亮,心中升起无限的遐想。眼前清晰的夜空模糊了,两个清晰的面影似有似无地荡漾在夜空中——老爷爷和外婆在对我笑呢!他们慢慢消失在天际边,我真想飞奔过去,和他们团聚。

  月亮,寄托着人们的思念与感伤,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洒向天空,使这神州大地充满了遐想的色彩。

  多美的中秋节啊,多美的月亮呀,愿它满载着人们的思念而去。

  中秋节到了,给各位博友分月饼啦!不吃不能走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