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6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650字

2019-06-26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开始,我们家里仿佛有点冷冷清清的了。

  转眼几天时间,家里从十四个人变成了五个人,于是又开始以往平静的生活了。

  亲人们好不容易从天南地北回家一趟,却又像南飞的大雁,还没等我们好好招待,就急不可待地飞回了自己的家。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我突然感觉到:家人团聚的时光真宝贵!

  还记得除夕,我们一大家子举行了首届“家庭春晚”,在我马马虎虎的主持下,在小朋友们卖力的演出下,在爸爸妈妈们的大力配合下,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可看看现在,却没有那一如既往的热闹劲了;爸爸妈妈也在感慨着:仿佛昨天才刚刚把他们从机场、高铁站接出来呢!后悔那时我还没有完全融入到他们那活泼、亲和的氛围当中,现在沉闷的时候,便也就更加怀念那段日子了!妈妈也说:拥有的时候应该更加珍惜。

  可现在顾不上在脑海里凭空回忆,我便有些按捺不住了。拿起小舅舅买的山核桃和剥壳器,也学着他的样子,一边剥,一边把核桃肉放进果盘里。剥完了,却也没心思吃了。于是又抓一把大舅妈买的鸭脖和板栗,小口小口地品尝着,仿佛又看见了大舅妈亲切的笑脸。我还经常目不转睛地看着小表弟在各种比赛、活动与生活中的精彩视频,仿佛想把那些欢乐的时光定格在我的脑海里......晚上,走进他们曾住过的房间,一股熟悉的气息迎面扑来。我想,我已经开始思念。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送君千里,终有一别”,有相聚就会有分离。惆怅之余,我更懂得了亲情的可贵!

  我思念美好,亲人团聚的美好。现在思念亲人的丝丝缕缕,就如同一段藕,即使藕身分开,里头的藕丝也紧紧相连。“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期待着明天的相聚!

  我期待着明天的相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