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5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500字

2019-06-26 来源:网络资源

  并不是所有的思念,都可以成为有声的说出来的,有的思念可用有声的语言的形式表达出来,有的思念可以用无声的文字表达出来,有的思念只能留在心底深处,做为一种珍藏。

  这种不能通过有声的形式表达出来的思念,这种留在心底的思念,是一种情感深处的东西,所以只能将其藏在内心的深处,也许终生都不能用语言的形式进行表达,但这种情感却珍贵异常,因为它会在你的内心深处,深深的珍藏,在心灵驻足的地方,留有一个空间,让你在心有此彼惫时回味它的珍贵,体味它的精美,品味它的甘甜。

  这种情感的美,美就在于没有表达出来,但却又是珍藏于心底的,它是一种别样的关心,有着别样的牵挂,留着一份特别的惦念,它会牵动你的情怀,让你对其有着别样的关注,会将关注的对方的一言一行留于心里,细心的品味,但表面上却不动于衷,甚至显的还有些清冷。

  在寂静的深处,仰望繁星点点,看看那闪动的星星,便有一种企盼,希望那星星会读懂这份惦念。晨曦将至,朝霞四射的时候,希望这晨光,能将这份思念转达。这种思念,只想幻化为一种心灵的感应,一种心灵的默契,一种默默的祝愿,一种诚心的祝福。

  一切在默默之中,一切在不言之中,一切都凭一种感应。这种情感好美,这种情感好珍贵,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举杯邀明天,天涯共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