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9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900字

2019-06-26 来源:网络资源

  漫步在空寂无人的街道,心中又增添几分的寂寥。

  你在我最空虚的时候安慰我,我熟视无睹,当我苏醒过来,明白这点点感情,你却又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在追寻着昔日的身影,却屡屡失败。蓦然回首中,你却在灯火阑珊处,编织着我们的点点滴滴,那样一丝不苟,那样仔细。

  我一直在用脚步丈量着我们的距离,远隔千里,我一直在用思念编织成屋檐,为你遮风挡雨,我一直在用圣洁的目光温暖着你的心房。似水流年,不变我们的誓言。

  我踯躅在黑与白之间,在板着手指默数我们的纪念;我飘逸在雨与晴之间,仿佛又看见了你的笑颜。流水在指间空隙中逝去,你的身影在漆黑深夜消失,转眼不见。在远方的你,可否接收到我传送的讯号,仿佛我们之间,一粒粉尘都可能是我们的羁绊。

  青春璀璨的年少,由我们亲手埋葬。我打开记忆的尘封,才发现,一切都已灰飞湮灭。

  寂寥无言的黑夜,由我们继续开启。我翻开古老的书本,才发现,那些只是落地繁花。

  雨后彩虹,因我们而靓丽。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我一直铭记着这一句话。虽然,我们之间和爱情扯不上什么联系,我们之间是友情,纯粹的友情,不掺含任何杂质。

  简单的,幸福的,快乐的。

  午后的细碎阳光穿透了绿叶的阻碍,我们是否也应该跨越我们之间的那道围墙,去拥抱那边很久没有品尝到的友情?也许是吧,也许那海把潮汐吞噬的响声就是我们的悲鸣曲。也许不是,也许那黄昏中的夕阳就是我们的终结。

  也许只有像我这样的才会厚脸皮地向你讨回你欠我的感情。

  也许只有像我这样的才会迫不及待地想渴望那些纯洁友谊。

  拿起笔,望着窗外,一切都呈现出蓝白混合的状态。轻缓地书写着你的名字,流水潺潺,一滴一滴地流入了我的内心深处,勾勒出你的原始模样。好熟悉,我在聆听着你的心跳,亲切而美妙。

  米色年华,由你写下最后一行。

  逝去的流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一切誓言都幻化成云烟。

  抚摸着你余留下来的痕迹,很温暖的感觉,仿佛空气中还氤氲着你的气息,仿佛还残留着你所谓的温存。一直在保留着对你的记忆,清澈而明晰,你那张笑靥还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却又渐行渐远,我想伸手抓住你,却张开手一看,抓到的都是一些空气。

  “远距离会产生思念,也会容易以往。近距离会产生好感,也会产生厌恶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