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保护校园环境_450字

初一书信:保护校园环境_450字

2019-06-26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的校园多美啊!春天百花齐放,夏天树木葱郁,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雪花纷飞。我在校园里学习已经六年了,清晨,小鸟听我们读书,下午夕阳陪我回家,我与校园挥手告别。我与校园朝夕相处,使我与她有着浓厚的感情。


  可是吧,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却存在一些人为的问题:高年级同学刚清扫干净不久,地上就有很多果皮纸屑;厕所里,水龙头在伤心的流泪;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被糟蹋得面目全非;还有,地上有很多只用了几页纸的本子已经被丢弃,水沟里还塞满了垃圾。像这样不节约资源,浪费资源的现象还有很多。这使得校园变得很脏,如果你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你愿意吗?所以,我向同学们提出建议:


  一:不随意践踏树木,不乱摘花,不能进花圃里玩,在班里宣传爱护花草


  树木。


  二:珍惜资源:上个学期没用完的本子可以用来做草稿本,先用铅笔写,再用水性笔写。用完水时及时拧紧水龙头。


  三:不乱扔果皮纸屑,要扔进垃圾桶,看到垃圾时要及时清理,看到别的同学扔垃圾时,要好言相劝。


  四:在自己班里出黑板报时,多出内容有关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内容。


  希望同学们能采取我的建议,让我们这个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