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给自然的一封信_450字

初一书信:给自然的一封信_450字

2019-06-26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大自然:


  您好!


  你是我们人类最亲密的朋友,可是我们从您的千疮百孔,看到了人类犯下的不可饶恕的罪过。我们正想尽一切办法,弥补我们的过失。


  瞧!华山生态广场,春光明媚。桂花开了,十里飘香;石榴花开了,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小草悄悄地探出了脑袋,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猛地打了个哈欠,好奇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他看到小朋友们在尽情地玩耍,也不由自主扭动身体和同伴们嬉戏。阵阵花香引来了无数只辛勤的蜜蜂和五颜六色的蝴蝶,也吸引了许多游客来赏花。夏天,这里浓浓郁郁的树叶挡住了似火的骄阳,为人们投下一片片浓荫。小朋友们也来了,在树荫下,有的乘凉,有的看书,还有的捉迷藏呢。


  故乡的河水变清了。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许多鱼儿和小蝌蚪在水中欢快地嬉戏。河里的水草摆动着多情的舞姿,逗得柳树也要在水里照个影呢。


  天空也变得蔚蓝蔚蓝的了。白云在空中悠闲地散步,调皮的风儿吹了一口气,白云就变起魔术来了:一会儿像门前蹲着的石狮子,一会儿像找妈妈的小狗,一会儿又像大海上漂浮的冰山。


  亲爱的大自然,我们会永远珍惜你,保护你。


  让我们成为真正的朋友吧,好吗?


  小学生:唐嵩


  年月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