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初一抒情散文:最美的时光_650字

初一抒情散文:最美的时光_6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在记忆的尘埃里开出美丽的花朵,带着浅浅的亮光,一瞬间照亮了一直湮没在回忆里的岁月,那段最美好的时光。


  初春,和煦的春风伴着淡淡的花香揉碎在空气里。小院里,女孩着一袭花裙,乌黑的短发在风中张扬的飘舞。脸上的笑容如她清澈的眼神一样纯净。旁边的凳子上坐着一位老人,她望着女孩,不大的眼睛里,浸满了对女孩的关心与痛爱。


  女孩钻进草丛中,寻找着风中摇曳的黄色迎春花,跑到老人面前,邀功似的在人面前晃来晃去,然后就插在了老人的头发上,女孩咯咯咯的笑着,用银铃一般好听的声音,对老人说:“奶奶真好看!”这样一句天真的赞美,却让老人笑开了花。


  盛夏,树下的夜空出奇的美丽。黑绒布般的天空升上,镶着一颗颗水晶般的星星。竹编的摇椅上,女孩安静的躺着,旁边的老人轻摇小扇,讲着年轻时候的事,原本苍老的脸上,竟然时不时露出几缕少女般的嫣红。平淡的故事,伴随着老人平缓的语调,融入了时光之中。


  深秋,金色的阳光暖暖的照着,如牛奶一样,黏腻在空气里,桂花树下,老人微眯双眼,晒着太阳,旁边的女孩笑着,偷偷地溜进农舍里。金黄的稻草里,藏着一颗颗粉嫩嫩的鸡蛋,女孩小心翼翼的揣着几枚,跑到老人面前扬起鸡蛋,开心的笑着,“要吃鸡蛋饼呀?好,好,好,我去给你烙!”望着老人家的身影,女孩的眼神中染了几分狡黠。


  淡淡的花香,遥远的故事,香甜的鸡蛋饼,带着老人的笑容,走过了女孩的童年。


  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心灵的土壤既使长不出参天大树,我们也可以拥有对蓝天的向往。同时,也珍惜你身边的美好时光,更要把这段美好的时光铭记于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