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初一抒情散文:致魔方格的朋友_600字

初一抒情散文:致魔方格的朋友_60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魔方格的朋友,请听我的心语。


  你应该知道,我的心很脆弱,我害怕漫漫的黑夜,我害怕一睁眼,周围空无一人。茫茫人海,我害怕被抛弃,更害怕,下雨时,没有人为我撑伞。


  所以,不要偷偷,从我的身边离开。


  也许我骄傲自满,也许我自以为是,但我至少,不会去伤害你们,更不会去泄露某人的秘密求得自己的开心。我懂得,友谊是何等重要。尤其是步入青春期,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显得胆怯。我害怕被欺骗。记得之前,有很多人欺骗了我的心灵。我就那样,傻傻的,看着自己被他们在掌心中玩弄,而自己,却逃不出。


  你知道那种心酸的感觉么?我知道没有,因为你不是我。你们比我幸运得多。至少,你们有那么多的真心朋友,而我,到什么时候,身边只有零星几个,点头哈腰的走狗。但我不需要。


  馨馨,还有月月,你们闯入我心里来了。在此之前,尽管也有人闯入我的心灵,但是,最后,没有一个还存在我的身边。我不明白,是我的个性太倔强,还是你们的心太脆弱?或者,是我太差,以至于,你们不屑于理会我么?


  馨馨,我在魔方格的第一个朋友,我很崇拜她,学神的光环,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方面。我开始有了精神上的寄托。随后,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闯入了我的世界。月月,我们几乎无话不谈,成了最要好的挚友。还有想长翅膀的的浩然,学长傲风,学姐梓霖。其中有一个人令我难过,她叫琉璃,我相信,她会回归。


  我不再孤单了。因为有了你们。此刻,走在繁华的大街,听着熟悉的歌,回一下头,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心头,忽然多了一分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