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珍爱生命,珍惜年华_4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珍爱生命,珍惜年华_4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眼睛的宝贵,盲人知道;耳朵的好处,聋人知道;嘴巴的美丽,哑子知道。生命的神圣,不要虚度年华到白发苍苍时才知道。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使用,不要白白浪费它。

  我们有过好好珍惜生命吗?我们有好好使用过生命吗?不用说名人,不用说动物,就说一株不起眼的不能再不起眼的小植物。就是那么一颗竹子的种子,它不是落在肥沃的土地上,不是在水源充足的池塘,而是落在干旱缺水、怪石嶙峋的悬崖峭壁上。扎根生长,不畏艰苦,努力生长,在岩石的阻挡下,这棵顽竹却不畏艰难,不管怎样,它总是无忧无虑地生长。从不放弃自己的生命,利用生命茁壮。

  还有一次,来了一场大虫灾,好多植物都被吃的光秃秃的,就像扫把一样,成片成片,基本上所有花草树木都被咬了口。那竹子闹虫灾也闹得很厉害,毛毛虫爬满了全身,把它吃得半死不活。虫害过去后,我以为它再也活不过来了,可一年后,它又郁郁葱葱还更加美丽。

  但是生活中有些人因为一点小挫折就一蹶不振、自暴自弃、悲观厌世……为什么他们连一株植物都不如呢?

  不要虚度光阴,让我们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哲言吧!珍爱生命,热爱生活,这样做,你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